猫之眼

唯有書籍能給予這在痛苦中掙扎的靈魂最後的慰藉

一见倾心

太阳鲸:

我从未见过如此明亮的面孔,以及在他刚毅面颊上徐徐绽放的柔和笑容。我十四(七)年的生命所孕育的全部朦胧的向往终于第一次拥有了一个清晰可见的形像。我目瞪口呆,仿佛面对的是整个幽深的男人世界。


  ——太平《大明宫词》/鲁路修《叛逆的鲁路修》


他内心蕴藏着的丰富连绵的爱意,永远表现得顽固笨拙、不合时宜,由此最终蜕变为一件武器,在伤害他人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命运。

 

  ——薛绍《大明宫词》/朱雀《叛逆的鲁路修》


  第一次面具下的明媚,是今生无从企及的温柔。


原视频(最后一段,32分45秒起)

必备BGM:长相守

重温大明宫词之后再重温反逆,并不能阻止在雀仔摘下面罩的时候内心无限循环这首BGM


以下修改自: @哈欠喵巫 

他比我的哥哥中任何一个都好看!他有二哥的鼻子,高高的,直直的,就像山脊一样;眼睛特别像二嫂,长长的,大大的,像一潭深水;他的眉毛可好看了,是那种剑眉,透着英气;他的牙齿特别像三哥哥,整齐而且洁白,还泛着青青的品色;他笑起来的样子就好像春天里最明媚的一束阳光。


果然比起正德王爷还是公主驸马更适合雀仔的人设


联动:《倚天屠龙记》版朱雀鲁鲁

评论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